创新驱动看浙江”全国媒体浙江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从杭州市科委了解到,2018年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开始申报了,采用公开征集和归口管理部门限额推荐方式组织申报

  记者从杭州市科委了解到,2018年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开始申报了,采用公开征集和归口管理部门限额推荐方式组织申报。

  据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聚焦杭州市“十三五”科技创新和“一号工程”的重大需求,科委在征集企业需求建议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编制了《2018年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8个技术方向、装备智能化技术的5个技术方向、生物医药的4个技术方向列为了2018年市重大项目申报重点支持领域。

  据悉,凡在杭州注册或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新型研发机构(企业须是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或省级及以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符合要求的均可申报。

  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同时也要求申请单位研发能力较强,企业建有省级及以上的研发机构,上年度研发投入在1000万元以上;事业性机构项目负责人应在杭全职工作,并是国家、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或杭州市“521”第一层次人才。申请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3年,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项目可适当延长,一般不超过5年。企业申请市重大项目,项目研发投入应在1000万以上,并能达到或超过申报指南对技术经济指标的规定要求。

  从资助额度看,市科委将针对不同主体采取不同的补助方式。针对企业申报的市场导向类项目,单个项目按照不超过该项目研发投入的15%资助,市级财政资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补助;针对事业性机构承担的项目,按照分期资助方式资助,财政资助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0-23/37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