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韩国眼镜潮牌如何将小设计打造出创新商业模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创立于2011年的韩国眼镜潮牌 Gentle Monster,在设计界与时尚界均被视为神话,每个产品的设计都体现出极高的个性与艺术

  创立于2011年的韩国眼镜潮牌 Gentle Monster,在设计界与时尚界均被视为神话,每个产品的设计都体现出极高的个性与艺术。独特的复古创新设计,刮起了一股艺术墨镜的潮流。

  说起去韩国一定要去朝圣的地方,非GENTLE MONSTER莫属!它是一个早已在网络上红透并席卷了时尚界的潮流太阳镜品牌!

  Gentle Monster的成名,遵循着韩品火起来的必备之路:当红明星加上热门韩剧。

  当年的《来自星星的你》里,红起来的时尚产品不只是有那双 Jimmy Choo的尖头高跟鞋,还有变着花样在千颂伊脸上出现的Gentle Monster墨镜。

  电视剧在全亚洲的走红带动了一场又一场的主角模仿热,让这家来自韩国的潮牌眼镜店走进了更多年轻人的视野。

  现在,你几乎能在任何一个中韩影星的街拍照里发现Gentle Monster,小鲜肉和网红们最爱它。

  尤其是位于釜山南浦洞的Gentle Monster潮牌店随即开始顾客如织。这家门店拥有砖砌的外墙,店内还有两个机器手,在不停操作眼镜的制作过程。

  二楼就摆满了墨镜和各种艺术装饰品,墨镜可供选择的款式繁多,定价基本在1000-3000人民币之间,吸引了不少热爱潮牌的年轻人。

  随着Gentle Monster的声名远播,LVMH旗下的私募基金公司L Catterton Asia也收购了其部分股权,成为该品牌的第二大股东。从而加速了其在全球扩张的步伐。

  Moooi与 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新的太阳镜系列,灵感来自古埃及的象形字,融入了两个品牌的设计哲学,体现了极高的设计融合。分别有四个不同的主题与款式:三位一体、神性、真诚、无限。

  作为产品界艺术化的时尚代表, Gentle Monster在今年6月推出一个全新的实验项目“Once Upon a Future”,包括一则时尚微电影和2018胶囊系列产品。

  该项目邀请人们前往一个未来国度,以探索人类和不明生物混居的生活日常。这部微电影由4个段落构成,捕捉了互为邻里的陌生人日常生活中的互动细节。

  2018胶囊系列以“ ONCE UPON A FUTURE”为主题,灵感源自于对混居在一栋公寓内的外星人和人造人们各自日常生活的大胆想象。

  胶囊系列,由纯粹的想象出发,讲述了一个情节反转的奇妙故事。颠覆传统眼镜的设计标准,探索风格与造型的无限可能性。

  而Gentle Monster旗舰店的设计,像是一个个怪诞的艺术馆,每个旗舰店都会赋予一个鲜明的主题,室内设计师与艺术家合力打造,从空间到展示,再到灯光等等,都格外强调艺术与产品的高度融合。

  Gentle Monster最新开业的伦敦旗舰店位于位于伦敦市中心阿盖尔街,以东方独有“KUNGFU”(功夫)为设计主题,将艺术与设计结合,讲述了外星人在地球上看到了功夫之后变成功夫狂热粉丝的故事。

  在旗舰店的一楼,每隔3分钟,就会发出一声巨响,震颤的声音在室内不断回荡,导致外星人的手臂摇摇欲坠,仿佛在做武术训练。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外星人们在瀑布前面整齐地进行着武术训练。

  擂台上,为了拿到年度武术大会冠军的外星人选手们正在激烈搏斗中,观众席上的外星人们正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摇旗呐喊。

  如此独特的艺术情景营造,也是Gentle Monster一直坚持的店面设计理念,这是参观过其多个旗舰店最大的感受。

  对于每个旗舰店的设计,Gentle Monster都极力创造一个独特的多感官环境,配有香水和音景,独特的情景营造让客户欣赏一场纯粹的行为艺术。

  目光所及之处皆是荒芜,坍塌的墙壁、废墟、残骸、碎片……正是这样的败落场景,陈列着各种艺术装置,展现出艺术不屈不挠的精神与生命。

  创意和艺术,从来是时尚的伙伴,将三者完美结合的Gentle Monster正在把眼镜这门生意做得越来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0-23/375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