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睡眠:用心打造产品科技改变睡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和工作节奏加快、社会竞争日趋激烈,人们的压力也逐渐加大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和工作节奏加快、社会竞争日趋激烈,人们的压力也逐渐加大。科技高速发展的同时,房价的居高不下、物价的持续上涨、独生子女负担日益增加,这一系列的社会问题都正在导致现代年轻人焦虑情绪的集体爆发。失眠、多梦、睡觉不安稳这样的睡眠问题也随之而来。

  蜗牛睡眠潜心打造互联网科技睡眠APP,科学地帮助人们缓解失眠、难以入眠这样的睡眠问题。在蜗牛睡眠APP助眠页,收录了近100种不同类别的自然音,每一个音频都是由专业的催眠师针对不同的需求所录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类型进行选择。这些自然音可以帮助用户心静、缓减焦虑、更快速入眠。另外蜗牛睡眠app还与喜马拉雅FM合作推出了睡前故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化助眠方式的选择。

  众所周知,睡眠是人一天正常工作、学习的重要支撑,甚至是维持人体各生理机能正常运转的基础,睡眠质量直接影响着人一天的生活状态和身心健康。所以,对大家来说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至关重要。

  我们如何知道自己的睡眠质量是好是坏呢?蜗牛睡眠APP可以记录你的睡眠情况,呈现你的睡眠分析报告,帮助你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入睡时间和起床时间的记录也可以直观地展现你最近的睡眠时间是否充足、是否经常熬夜,以帮助你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睡觉时间和生活方式。

  蜗牛睡眠为赛博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公司成立至今,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赞誉,陆续获得“菁蓉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36Kr第六期氪空间入驻项目”、“黑马大赛智能硬件组冠军”、“CIEC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紫薇奖”、“中科招商蓝鲨会推荐项目”、“京东众创学院第二期集中营项目”、“易观大数据评级易观之星”、“2017腾讯应用宝新秀奖”、“2018VIVO应用商店极光奖”、“2018小米应用商店金米奖”等一系列奖项。

  截止目前,蜗牛睡眠app位列健康健美榜前3,睡眠行业第一,日活100万+,月活800万+,独立用户3000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0-24/38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