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元科技携系列安全科技产品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览会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集中展示了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监管、职业健康防护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产品。

  安元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展览会,携安元旗下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物联网平台、安全风险管控大数据平台、工业级无人机、工业级安全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全新亮相。

  安元旗下品牌安全无忧网是国内领先的安全风险管控大数据云平台,是安元科技在“互联网+安全生产”新模式下推出的首款产品,也是安元科技服务于国家工业互联网战略的一个核心产品。

  本次展会上亮相的安全元忧网2.0版,提供了全新的安责险、环责险、电梯险服务模式,实现了企业隐患诊断、风险评估、专家服务事故预防等服务的有效落地和闭环管理,进一步保障了服务质量和可持续性,通过建立大数据共享机制,有效推动了“政府引导、市场参与、企业主体局面的形成”。

  针对微信的广泛应用,安全无忧网2.0版结合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开发出具有隐患快报、企业安全指数预警等功能的微信小程序,大大降低了企业使用基于移动端安全软件的门槛。

  同时,集成了更科学、更系统、更高效的风险量化评估模型及算法,快速对企业和区域安全风险进行诊断,“安全大脑”雏形已现。

  安全无忧网将不断迭代更新,在创新模式、赋能行业、管控风险、预防事故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安翼系列无人机是安元科技自主设计、研发的工业级无人机产品,产品由无人机主机(机身、动力系统等)、任务载荷(光电吊舱、抛投装置等)、飞控系统、自动跟踪天线、手持控制器、箱式地面控制站等组成。

  安翼系列无人机可以根据应用场景的实际需要,灵活搭载不同的作业任务设备或仪器,可广泛应用于安全巡查(定点、定线、定面等不同方式的安全智能巡查、隐患排查、行政核查等)、应急救援(危化品事故救援、消防灭火侦察、物资定点空投、应急高空照明、应急通信中继、现场图像回传等)、交通管理、智慧农业等领域。

  安翼工业级安全巡检机器人是安元科技系列产品的新成员。安全巡检机器人1.0可实现自主移动、自我管理、自动避障、自动充电和连续不间断的巡视巡检作业。机器人本体搭载高性能红外线和可见光双路视频服务器、无线通讯系统,能满足观察周围环境、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检查设备热故障、自动识别表及读数和噪音故障检测的功能要求。通过机器人的全天候、全自主巡检,有效降低劳动强度和运维成本,提高巡检作业和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未来的安全巡检机器人2.0还将增加人机对话、安全科普、教育培训、智能预警等功能。

  依托徐州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的创建与运营经验,安元科技、徐州国家高新区等单位在全国率先建成了徐州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院以安全产业政策研究、安全产业科技创新、安全产业园区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城市风险评估、安全产业孵化等为主要业务方向,为各地安全产业园的科学发展、规划运营提供一流的智库与团队服务。

  安元科技将基于15年对安全产业的深刻理解,不断完善产业架构、创新产业链,为各地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安全产业集群,助力地方社会发展与经济转型升级。

  安元科技源于安全、专注安全、不止于安全,将更积极地投身于安全与应急产业,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让城市与工业更安全、更智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0-24/38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