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安吉屋新型建材求购聚苯乙烯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慧聪涂料原料网讯:据慧聪涂料原料网买家部提供的信息,福建安吉屋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求购:当地采购聚苯乙烯长期需要聚苯乙烯EPSH-SA,一个月使用量30吨左右

  慧聪涂料原料网讯:据慧聪涂料原料网买家部提供的信息,福建安吉屋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求购:当地采购聚苯乙烯长期需要聚苯乙烯EPSH-SA,一个月使用量30吨左右。有此类产品的会员可以联系慧聪涂料原料网买家部。

  尽在涂料原料网官方微信(微信号:hc360_pcrm),赶快拿起手机扫一扫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收购洛克伍德流变助剂业务,也带来了毕克公司结构的整合、代理权的划分。[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9/486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