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将于年底建成第一条粉煤灰新型建材产品生产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极星固废网讯:大多数人觉得燃煤电厂燃烧废弃的粉煤灰没有什么用,但在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梁看来,它们都是一块块的“金砖”

  北极星固废网讯:大多数人觉得燃煤电厂燃烧废弃的粉煤灰没有什么用,但在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梁看来,它们都是一块块的“金砖”。

  “我们把当地电厂的粉煤灰经高科技处理,然后制成新型建材原料,并替代传统陶瓷粉料,再选用进口专业生产设备,来生产制造新型建材产品。”袁国梁说。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拥有粉煤灰综合利用制造新型建材产品核心专利技术的制造企业,其产品在工业矿物质和建筑材料市场上更具价值,并且具有显著的可持续性,变废为宝,引起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被政府和专家称赞为全球建材领域的一场绿色革命。

  袁国梁介绍说在生产过程中,他们采用高速干粉粉磨机和干粉制粒机等新型设备替代传统的球磨机、喷雾干燥塔,减少了这两个传统陶瓷生产过程中高耗能、高污染生产环节,而且在硬度和吸水率等各项指标方面都优于传统的建筑陶瓷砖,未来的市场前景将十分广阔。

  最后袁国梁告诉鲁网记者,为了与世界市场接轨,企业将于今年年底在淄博淄川经济开发区建成第一条国际全自动化生产示范线。

  垃圾处理费52元/吨 康恒环境预中标山东广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 浙江伟明环保签署浙江温州文成县垃圾处理生态环保工程特许经营协议

  预算约1.2亿元 福建泉州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2018年度指南申报项目视频评审专家名单公告

  被债务压垮的“首富们”:一年20位富豪跌倒!东方园林受“力挺” 盛运环保、神雾环保迎来“审判”

  中联环境预中标江西省都昌县城市管理局都昌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PPP项目

  预算约1.2亿元 福建泉州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垃圾处理费52元/吨 康恒环境预中标山东广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9/48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