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专项检查工作中标(成交)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项目用途:①对全省已经认定的321家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生产的约465个产品种类,进行生产现场全覆盖抽样检查,根据抽样种类不同

  (1)项目用途:①对全省已经认定的321家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生产的约465个产品种类,进行生产现场全覆盖抽样检查,根据抽样种类不同。②对各市(州)在建项目现场使用新型墙体材料情况进行抽检。贵阳市、贵安新区抽取8-10个项目,其余每个市(州)抽取5-7个项目,每个项目抽取所使用主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1-3种,总抽样数量约190个。(2)简要技术要求:达到相关国家、行业检测标准。(3)合同履行日期:2018年12月17日完成全部抽检并报送抽检结果汇总、任务报告及产品抽样单等其他相关文件。

  贵州省title=网网、中国、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按“关于印发《贵州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费取费规范》的通知”(黔招协通[2017]08号)规定的服务类招标代理服务费费率标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

  19、采购文件上传(PDF格式)(除采购文件外还要上传中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9/48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