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推介会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五届中国地产年会(广州站)、第三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5日在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中心隆重举行

  第五届中国地产年会(广州站)、第三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5日在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中心隆重举行。10月1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地产年会(广州站)、第三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推介会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召开。

  第五届中国地产年会(广州站)、第三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5日在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中心隆重举行。10月1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地产年会(广州站)、第三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推介会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召开。

  据悉,本次推介会及展览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南方都市报、房地产导刊社联合主办。

  会上,广州市原副市长、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组委会主任戴治国、南方都市报编辑委员会委员池少伟、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房地产导刊社社长杜小雷、北京中慧环球国际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伟杰等领导、嘉宾共同介绍论坛与展会的最新进展情况,一个集聚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房地产交流平台即将呈现在众人眼前!

  据论坛及展会组委会介绍,此次展会是华南区域规模最大的海外地产投资展览会之一,展出规模达6000平米,预计参展项目超200个,参展观众将达10万人次左右。

  据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已定展位超过100个,参展项目区域除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热门投资国家,还含括了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马来西亚、迪拜等全新调整移民政策的新型海外地产投资国家。同时,参加此次展会的还邀请了众多致力于旅游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的国内品牌房企,如云南丽江、海南海口与三亚、山东青岛、广东惠州与阳江等项目。

  目前,2013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招商工作仍在火热开展中,论坛及展览组委会旨在汇集国内外优质房产资源,为发展商与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由中国市长协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学会低碳研究中心及各地方政府联合指导,《房地产导刊》联合各地主流媒体发起并成功举办两届,现已逐步成为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城市发展论坛,并对推动中国城市规划、运营与管理水平,吸纳更多品牌开发商参与城市建设开发,提升城市运营能力和房地产市场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论坛将邀请众多海外城市建设运营专家、国际城市主管首脑以及国内城市建设方面的专家,共同探讨新一轮城市发展新模式。

  中国地产年会自2009年第一届举办以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和南方都市报两大机构强强联手,合力构筑了这一全国性地产话语平台。本届中国地产年会主题是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设有三大权威经济类奖项,并将借力“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以共同打造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地产盛事。

  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是在全球化背景下,为适应展会及房地产投资需求不断发展的趋势,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南方都市报、《房地产导刊》杂志社主办,北京中慧环球国际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全力搭建海内外房地产投资平台,力促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抒写广州城市与地产发展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论坛及展会组委会联合国内60余家专业媒体,共同报道论坛及展会的最新动态,为论坛及展会提供强有力的声音。为配合此次论坛及展会的宣传工作,北京与广东等地媒体已纷纷在头版或重要版面展开会前宣传,引发各界广泛的关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整合网络、报纸、杂志、电视电台、新媒体等资源,从9月底开始的近两个月的全方位立体宣传,将为打造华南区最大规模的海外地产投资展会壮大声势。

  2013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现已签约近百家海外参展商,他们在接受访问时均对参展前景表示乐观,并对展会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作为展会参展商代表之一的塞浦路斯著名建筑与房地产开发商阿里斯托房地产开发公司驻中国区代表 Costas Patsalis 先生,对展会表示了热切的期盼。他认为:中国多年的经济发展强势劲头未来还会持续,并且华南地区的相关投资需求十分强烈。同时塞浦路斯可以提供给中国投资者完全区别于中国的居住环境和投资环境,也将是塞浦路斯房产投资的一大亮点,并希望邀请更多的投资企业到塞浦路斯合作、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10月25日上午10点,由新浪财经、新浪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致敬城市脊梁——“2017中国...[详细]

  10月20日,一场隆重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举行,茂名六韬集团与祈福生活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详细]

  9月16日上午,第一届番禺区工商业联合会“路福·联合广场杯”7人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番禺区木生缘足球场隆重举行,以实际行动号召全...[详细]

  醇熟配套引领品质生活城市经济快速增长,推动居民生活条件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和房子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建筑质量和物业服...[详细]

  2017年7月1日,由酷龙学院主办的华南地产CIO夏季峰会在惠州巽寮湾海公园如期举行。该峰会以“IT驱动业务转型”为主题,吸引...[详细]

  四十载风雨辉煌,岁月如歌。从贫穷到富强,从落后到繁荣,国家强大,经济腾飞,房地产行业功不可没。四十年时光荏苒,纵使风云变幻,房...[详细]

  高喊“活下去”,纷纷准备过冬的同时,上市房企普遍收获了一份不错的三季度业绩报。截至11月1日,140家沪深A股房企公布了三季报...[详细]

  “沪漂”工长葛金礼:做的了设计,玩得转装修,还爱瑜伽和慈善,难怪红遍业主圈!

  他们是繁华都市中的小人物淹没在钢筋水泥中却用汗水铸就了城市的基石他们,才是城市真正的英雄!新浪装修抢工长工长大学,走进装修工人的世界,探秘城市英雄的的匠心和坚守。《小人物》匠心装修工长专访特辑,敬请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0/49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