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家豫酒行—走进皇沟酒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8日,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组织文旅专委会(筹)文旅专家团成员:河南省中旅集团副总覃力,河南环旅会议服务公司经理杨剑,中州日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执行董事景磊,北京映画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任旭初,北京映画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郭超,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消费频道名酒版块总监卢攀登,美酒网招商网CEO马胜利,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河南食品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徐起升,豫酒文化编委会成员、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研究员邵占领,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院长助理陈淑珍,河南广播电

  11月8日,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组织文旅专委会(筹)文旅专家团成员:河南省中旅集团副总覃力,河南环旅会议服务公司经理杨剑,中州日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执行董事景磊,北京映画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任旭初,北京映画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郭超,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消费频道名酒版块总监卢攀登,美酒网招商网CEO马胜利,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河南食品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徐起升,豫酒文化编委会成员、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研究员邵占领,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院长助理陈淑珍,河南广播电视台流行音乐广播FM90.0品牌运营助理孙玲等一行12位文化旅游界专家莅临皇沟酒业调研文旅建设工作,公司董事长高全友、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与各位专家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雨中观看了皇沟酒业员工的晨会3S动作标准化训练,纷纷赞赏皇沟酒业员工的精神风貌,之后参观了成品仓库、包装车间、原酒储藏罐群、原粮库、制曲车间、五粮工艺及馥合香生产车间,现场品鉴了皇沟的窖藏原酒和接甑新酒,对皇沟的产品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皇沟馥合香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在公司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委会(筹)文旅专家豫酒行——走进皇沟酒业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向文旅专家团介绍了皇沟酒业的历史文化与发展历程,从五方面简要概括了皇沟酒业的发展现状:1、生产蒸蒸日上;2、经营如火如荼;3、科技日新月异;4、管理更加规范、5、党建引导发展。2018年在豫酒振兴,白酒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皇沟酒业的新厂区规划建设项目、分之合经营管理项目、新营销项目和微电商项目四大项目同时推进,香聚皇沟60年系列活动贯穿始终,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加快皇沟酒业的发展步伐。

  吴勇副会长对皇沟酒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同,相信在政府和酒协的大力支持下,豫酒振兴的大趋势下,豫酒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并希望河南省酒业协会正在筹划的豫酒人才交流中心、文化旅游和连锁事业委员会三大项目能够对皇沟酒业等豫酒企业的发展起到助力推动作用。

  河南省中旅集团副总覃力寄语皇沟:风风雨雨六十载,振兴豫酒任务重,馥合香型新突破,皇沟文化领头行。最后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委会的专家们纷纷发言,从文化推广、文旅共建、品牌建设、渠道铺设、市场推广、电商营销等方面畅所欲言,为皇沟酒业的发展定位献计献策,助力皇沟发展,豫酒振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1/50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