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举行“守护青山绿水”科技小发明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推动学校科技活动蓬勃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县实验小学举办了“守护绿水青山”科技小发明比赛活动

  为推动学校科技活动蓬勃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县实验小学举办了“守护绿水青山”科技小发明比赛活动。

  活动以“守护青山绿水”为主题,学生参与积极性极高,他们巧用各种材料,变废为宝,制作出了贴心实用的“除尘神器”、绿色环保的自动给水器、巧妙精致的污水净化器……作品别出心裁,独具创意,充分展现了实验小学学生的聪明才智和无穷创造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激发了学生对“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动手、动脑、观察、实验的能力,充分体现学生对绿色、健康、舒适、便捷的未来生活的憧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4/53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