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宣传片和会歌MV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5日下午,省运会蚌埠承办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宣传片和会歌MV,同时运动会官网也正式上线

  7月5日下午,省运会蚌埠承办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宣传片和会歌MV,同时运动会官网也正式上线。

  宣传片采用无解说词的方式,围绕“人文省运、科技省运、绿色省运、温馨省运”理念展开,以晨的活力、午的热烈、夜的魅力三个篇章,充分体现本届省运会一流的场馆建设、一流的组织服务、一流的城市形象、一流的比赛成绩,全面展示蚌埠体育事业、全民健身、城市形象、生态建设情况以及“迎接省运会,蚌埠准备好了”的良好状态。

  省运会会歌《相约珠城》由刘爱斌作词、陈雄作曲,并经王崴改编,由张丹丹、姜孝萌演唱。其中,王崴是著名作曲家,曾任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总设计助理及作曲,代表作有北京残奥会主题歌《和梦一起飞》。张丹丹是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姜孝萌是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这两位都是第二届世界青奥会开闭幕式主题歌《中国名片》《点亮未来》的原唱。(记者 李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5/53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