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青岛城市宣传片的解说词!!!在线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现在非常需要青岛城市宣传片的解说词,我说的那个宣传片土豆优酷上都有,大约17,8分钟的样子,介绍非常详细

  我现在非常需要青岛城市宣传片的解说词,我说的那个宣传片土豆优酷上都有,大约17,8分钟的样子,介绍非常详细。但是没有字幕,现在急需这个解说词,谁能帮我??如果还能有1000字左右...

  我现在非常需要青岛城市宣传片的解说词,我说的那个宣传片土豆优酷上都有,大约17,8分钟的样子,介绍非常详细。但是没有字幕,现在急需这个解说词,谁能帮我??

  如果还能有1000字左右多角度介绍青岛的文章更好,要文字优美的,不要百度上已有的那些很生硬的介绍性文章。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国青岛城市宣传片解说词片头:童声歌曲《大海啊,故乡》字幕:北纬35°35’—37°09’ 东经119°30’— 121°00’; 总面积10654平方公里; 总人口731.12;年平均气温12.6° 温带季风气候。中国青岛 青岛是一座美丽海滨城市。1891年建制的青岛山、海、城浑然一体,体现了大自然造化之美和一代代建筑师的匠心独运。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对青岛老城区的经典概括。一砖一瓦,一柱一石,传递着建筑的精雕细刻,古朴典雅。景随步移,洋溢着老青岛悠然的生活情调。女孩同期声:爸爸妈妈,还有那么多的蚬子壳,可好玩儿了。以丘地势而建的滨海步行道,则奇思妙想地把众多海滨风景名胜串珠镶翠般连缀在了一起。 山形、海势、植被、人情,各种元素糅合在一起,演绎着气韵生动,天人合一的青岛。

  与西部老城遥相呼应的东部新城,是青岛的中央商务区,中外商业、金融、服务业汇集于此。人们追赶世界潮流的步伐越来越快,它是快节奏、时尚、活力的青岛。

  山海灵秀的青岛孕育了旅居文化。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青岛着力培育音乐、影视和帆船运动三大文化品牌。 小青岛好像一把弧度优美的小提琴。热爱音乐的青岛人把自己的城市命名为琴岛——一座演绎浪漫的音乐之岛。

  作为天然的摄影城,在青岛随处可见某个摄制组的身影。青岛正在打造中国影视明星的高产地,电影传媒产业基地。

  2008奥运会帆船比赛将在湖山关畔的国际帆船中心扬帆起航。帆船名都的美誉名至实归。 青岛是一座年轻的移民城市。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信仰的人们都曾为它的多元、开放增添亮色。 “诚信、和谐、博大、卓越”的城市精神使青岛成为中国首批文明城市。 旅游、海洋、港口构成了青岛三大特色经济。

  青岛是中国的宜居城市。在700多万人口的城市里,随处可见这样的优美、宁静、和谐。

  濒临大海的青岛,年年平均气温12.6摄氏度。正在由传统的观光避暑胜地向国际性度假城市转变。

  崂山,中国海上第一名山。奇峰萦绕,秀水蜿蜒。崂山披上了神秘的面纱。神话传说、名人游踪,为这座道教名山增添着丰厚的底蕴。

  大海哺育了青岛。近代中国第一座海产博物馆诞生于青岛。 中国海洋大学是世界知名的海洋高等学府。 中国半数以上的海洋科学家和众多海洋研究机构集中于此。 中国青岛海产品的出口量高居国内城市之首。青岛被誉为“海洋科技产业城”。

  港口是青岛的立市之本。青岛港是沿黄河流域和太平洋西岸重要的国际中转港、国际贸易口岸和海上运输枢纽,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青岛正在朝着中国北方航运中心的目标前行。

  青岛人热情、爽直、豪放。他们乐于把性格写在脸上。 海洋节、时装周、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国际啤酒节以及世界精英顶尖人物一系列对话、峰会,目不暇接。 会展经济把青岛推向了世界经济的前台,青岛人把自己的快乐也推向了高潮。

  世界上许多人是通过青岛啤酒才熟悉这座城市的。吃海鲜,喝啤酒是青岛人不可或缺的美食,青岛啤酒这一著名品牌更是青岛人的骄傲。

  青岛是最具经济活力和企业家最满意的城市之一,也是随时就能感受品牌力量的城市。青岛拥有十五个中国驰名商标,众多中国名牌产品。这些品牌影响了中国并正在影响着世界。 不同国籍的人们集聚青岛,在这里工作着,学习着。青岛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创新是青岛的核心竞争力,青岛人从未停止过创造的激情。世界500强跨国集团纷至沓来。

  北船重工修造船、千万吨级炼油化工、青岛海湾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等大型项目已落户建设。 家电、电子信息、石油化工、造船、汽车、港口等六大产业集群正在深刻影响着青岛的产业走向。 拥有世界级的优良港口,国家级的开发区、保税区、高新区、出口加工区,青岛有能力成为全球生产服务链的重要一环。

  气势恢宏的滨海大道将把青岛塑造成资源和发展空间极大拓展的海湾城市新形象。 全国重点中心城市,世界知名特色城市——这是青岛的追求。 追求卓越的青岛正携手奥运,将目标指向更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5/53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