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量子灯斩获2019CES创新产品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CES2109举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公布了CES2019产品创新奖的获奖名单

  日前,CES2109举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公布了CES2019产品创新奖的获奖名单。

  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将科技与技术完美融合的LifeSmart云起全新产品—量子灯斩获了CES 2019产品创新奖,云起用创新设计再一次向大众展示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地位。

  CES多年来都是创新和开创性技术的风向标盛会,昭示着未来科技界最风潮的科技和最酷的黑科技。

  作为全球领先的IoT科技品牌,LifeSmart云起通过系列智能硬件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的物理空间,并通过提供多场景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来提升用户体验,已在国内外获得众多好评。

  2018年,LifeSmart云起官方渠道正式推出全新产品—量子灯,解锁智能灯光的全新玩法,为用户打造一套有趣的灯光产品,带来一个崭新的灯光视界。

  作为2018年LifeSmart云起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量子灯在功能上可以说是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它是一款可以无线拼接、拥有幻彩灯光、可通过AI语音音箱互动、全情景联动的灯光产品。

  量子灯拥有定制专属APP,可以提供海量的灯效库和人性化的交互设计,通过App来控制量子灯,可以自定义设置各种特效与灯光。

  此次获奖也是CES主办方和行业内对LifeSmart云起的一种认可,LifeSmart云起也将携量子灯在2019CES盛会上与各位用户见面,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5/53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