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百姓随手可触天元量子产品实现系列化产业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张爱华)以武华文为首的技术团队正在湖北赤壁创建量子技术应用产业化基地,量子生物肥、量子手环、量子面膜、量子矿泉水等量子高科技产品已问世并产业化推进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张爱华)以武华文为首的技术团队正在湖北赤壁创建量子技术应用产业化基地,量子生物肥、量子手环、量子面膜、量子矿泉水等量子高科技产品已问世并产业化推进。6月26日,赤壁天元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召开量子技术应用新闻发布会,武华文在会上发布多项量子应用技术。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张爱华)以武华文为首的技术团队正在湖北赤壁创建量子技术应用产业化基地,量子生物肥、量子手环、量子面膜、量子矿泉水等量子高科技产品已问世并产业化推进。

  6月26日,赤壁天元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召开量子技术应用新闻发布会,武华文在会上发布多项量子应用技术。

  武华文是北京宽特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24年来一直致力量子技术在农业、环保、医疗保健方面的开发应用。武华文说,量子技术是世界前沿科技,量子信息技术在运算速度、信息安全、信道容量和检测精度等方面突破了现有信息系统的极限。团队利用波、场与共振、纠缠的理论,先后研发了多项技术,应用于医疗、农业等领域,获得了可喜的成果。

  在农业领域,武华文带头研发的量子波发射仪以电磁波为载体,通过信息和能量使接受体发生预期改变。在北京顺义区南彩镇南彩桃园的实验结果表明,经过量子技术照射的温室油桃,含硒量有效增加90%。这项技术在辽宁盘锦对普通大米照射,其含硒量由原来0.9 ug/100g增加到3.39 ug/100g,绿豆也由原来1.48 ug/100g增加到4.87 ug/100g。这种量子应用新技术能够对农产品加硒,充分反映了其对农作物的显著增硒效果。

  赤壁天元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平平介绍,经量子技术处理的肥料可用作底肥,也可用于拌种、喷施、灌根等,同时还具有防治病虫功能,实现了“减五增三”效果,即减少50%的化肥使用量,増加30%收入。今年春天,湖北省赤壁市柳山湖镇吴家门村的农户在葡萄果园里试用了运用量子技术生产的肥料。与传统技术种植的葡萄相比,采用该技术的葡萄提前10天成熟,亩产增加25%左右。

  今年5月,武华文及其团队研发的WF-2型量子波发射仪通过了湖北省专家鉴定。WF-2型量子波发射仪,是由赤壁天元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宽特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可应用于农业肥料处理、金属材料处理、食品处理、土地污染、环保、保健等领域。该技术对去除农残、甲醛,对锅炉除垢、农作物增硒等作用显著。

  赤壁天元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医学总监林远中介绍了全新量子技术应用成果天元矿泉水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天元矿泉水经量子发射仪处理后,水中携带了80种与糖尿病康复相关的信息,经实验可有效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5/53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