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科技含量的小发明、小制作。大虾帮帮忙。在线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拾蛋器我家是养鸭专业户,爷爷每天要在水塘边拾几百只鸭蛋.蹲下去,站起来……把爷爷累得腰酸腿疼.为了减轻爷爷的劳动量,我经过好多次试验,设计了拾蛋器,爷爷不用猫腰,就可以把蛋拾起来,装入箩筐里.找一节长25厘米左右,直径比鸭蛋直径略大的竹筒,一端被竹节封死,另一端锯成斜口.沿着竹筒圆端面,把下部的1/4锯掉.再把一个木柄装在竹筒侧面.制作即完成了.使用的时候,把竹筒平放在地面,斜口向着鸭蛋,把蛋撮入筒内.一次可撮起五只蛋,装入筐内.彭彩艳

  我妈妈在家里做手工,常常要绕线.把一大轴宝塔线绕到木轴上,

  要是有把刷子多好.对!自己可以动手做块两用橡皮.把废毛笔头

  一条长约18厘米,宽约5厘米,厚约0.5厘米的木条,线要拴在木条的中间.

  常要提起漏斗,使漏斗与瓶口之间有一个空隙.否则,就会噗噗地直冒

  展开全部最佳答案 科学小发明小制作 ——日光灯清洁器在室里打扫卫生时,最难对付的是日光灯灯管,它高高地装在天花板上,只有架起梯子,或把课桌椅高高叠起,爬上去才能够得着,但是擦洗还是很不方便的,而且有危险。有一次,一个发明火花闪过我的脑海:应该设计一个不爬高就能清洁日光灯的小工具。我找来一个大号饮料瓶,截取带着瓶口的一段,高度约为15厘米,在截口两边剪刀各剪一个U形凹口,宽度稍稍比日光灯管直径大一些:接下来在瓶内塞人海绵并粘牢。最后找一根直径与瓶口相同的棍子,插进瓶口,并销钉销牢。一把日光灯洁洁器就做好了。使用方法很简单:举起清洁器,将U形凹口对准日光灯管,来回移动几次,灯管上的灰尘就擦干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5/53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