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董事局主席谈收购法国仪表厂商Yenista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15/2017,一个星期之前,加拿大通信网络测试监视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EXFO宣布将收购法国通信仪表厂商Yenista公司

  9/15/2017,一个星期之前,加拿大通信网络测试监视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EXFO宣布将收购法国通信仪表厂商Yenista公司。就这次收购,EXFO董事局主席GermainLamonde接受了我们的邮件访问。

  问:Yenista是一家小公司,他们的产品竞争对手比如横河,是德等却都很强。EXFO从Yenista身上看到了什么吸引力?

  答:Yenista拥有非常高性能的光谱分析仪产品,可调激光器和光器件分析系统产品。在性能,品质和可靠性等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所有这些产品非常符合EXFO一贯以来的价值选择。EXFO认为双方产品线非常互补,而且从性能和品质的角度来看,Yenista的产品更是非常符合EXFO的价值所在。这次合并一定会让Yenista的产品线达到一个新高度。

  答:EXFO准备将Yinista的产品纳入现有EXFO产品线,对EXFO在高端光学研究和高速传输测试领域产品线提供补充。未来这一整合的产品线将更好帮助系统厂商,光器件厂商进行高性能产品测试,同时提高测试速度,效率,尤其是针对高端的光学测试应用。

  答:EXFO有意将Yenista的人员和产品整个并入EXFO,最终是以EXFO的品牌来销售原来Yenista的产品。这样的整合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品质体验,也让Yenista的产品得到更多的销售机会。

  答:我们相信EXFO在现场手持式测试仪表以及实验室仪表方面的领导优势配合Yenista的产品将让EXFO成为全球光测试领域的第一品牌。我们对于Yenista的创建人加入EXFO的决策感到非常骄傲。这不仅是双方实现互补,更是信任的投票。感谢Yenista相信EXFO能把他们的技术和产品推向新的高度。

  Yenista公司位于法国Lannion,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实验室和生产环境提供先进的光学测试仪表,产品包括台式OSA,可调光源,可调滤波器和无源光器件测试系统等。2016年销售额大约520万欧元,并且是赢利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5/53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