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的黑科技竹蜻蜓最常见静香最怕第二个第5个谁都想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近期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中,哆啦A梦又拿出来了很多黑科技,其中很多新的黑科技让网友眼前一亮,网友表示:我也想要一只这样的蓝胖子

  在近期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中,哆啦A梦又拿出来了很多黑科技,其中很多新的黑科技让网友眼前一亮,网友表示:我也想要一只这样的蓝胖子。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有哪些黑科技吧。

  竹蜻蜓是蓝胖子最经常拿出的黑科技,也是被称为最实用的黑科技,竹蜻蜓不是利用空气东西学制作的,而是利用爱因斯坦提出的反重力,是超时代科技产物,更是利用脑电波控制,可以自己控制方向。

  任意门是一种传送类的辅助工具,可以任意到达想去的地方,至于怎么控制的,并不清楚,如果非要说就是利用空间坐标,是利用压缩空间的原理,为什么说静香最怕这个呢?因为静香最爱洗澡,而大雄经常在洗澡的时候过去找她,这个防不住啊。估计,这也是静香最后嫁给大雄重要的原因吧。

  缩放灯也是很经常用的道具,可以任意缩放照到的物品,是很有用的,例如将黄斤放大,就发财了。

  这是哆啦A梦为了给大雄去寻找金银岛航海找到的道具,一艘拼装后就能航行的豪华帆船,当然还是大雄技术太烂,拼装的不好,导致后来船差点毁了。在被改装之后,动力性能变得超快,安全性也提高了很多,如果有一艘这样的船,应该很拉风。

  哆啦A梦召唤出了7只小的彩色小叮当,萌萌的样子获得网友的喜爱,称太可爱了,捉一只送 给女神,女神肯定高兴的答应约会。7只小叮当在途中也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还有哪些你最想要的黑科技?或者哪些黑科技有什么其他有趣的作用,欢迎留言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6/539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