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方将大幅度从美国购买农产品、石油和清洁能源、高科技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方将大幅度从美国购买农产品000061股吧)、石油和清洁能源、高科技产品】财联社5月20日讯,平等互利、共享发展中美联合声明共六条,并没有列明双方的交易清单、金额,文字少的信息反而内涵令人想象,“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双方就扩大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贸易进行了讨论,就创造有利条件增加上述领域的贸易达成共识”,等等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方将大幅度从美国购买农产品000061股吧)、石油和清洁能源、高科技产品】财联社5月20日讯,平等互利、共享发展中美联合声明共六条,并没有列明双方的交易清单、金额,文字少的信息反而内涵令人想象,“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双方就扩大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贸易进行了讨论,就创造有利条件增加上述领域的贸易达成共识”,等等。这意味着,中方将大幅度从美国购买商品和服务,其中包括美国农产品、石油和清洁能源、高科技产品。未来15年,中国预计将进口24万亿美元商品,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提供更多机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6/539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