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毕昇科技杯”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7日,随着主题为“与青春同梦、与创业同行”的宣传片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布,英山县正式启动了“毕昇科技杯”创业创新大赛

  3月7日,随着主题为“与青春同梦、与创业同行”的宣传片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布,英山县正式启动了“毕昇科技杯”创业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由英山县人社局主办,县劳动就业局承办,县校合作办,县广播电视台等5家单位和媒体协办。旨在通过大赛挖掘和展示全县创业者风采和各类创业创新平台建设成果,加强对创业创新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进一步弘扬创业文化,激励创新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鼓励全民创业,搭建起互动交流平台,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双创”励志品牌,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激励创新的社会氛围。

  大赛参赛对象为2010年1月1日以后在该县注册登记并创办实体的创业人员,在该县从事“互联网+”网络创业或其他创新类自主创业项目无实体的创业人员。参赛项目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带动各类群体就业效果明显,且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对创业创新具有示范和推动作用。

  大赛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分为项目征集、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特邀的省市县知名企业家、创业指导专家、创业投资人组成评审委员会,结合网络投票,根据选手的表现最终进行综合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项目奖。获奖选手除获得奖金外,还将得到免费入驻孵化园、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项目优先推荐扶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沈牧 冯劲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6/54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