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之星·2017(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_浙江在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钱塘江畔金江干,天下从此重杭州”,在发布了新一轮产业扶持政策“黄金十六条”后,通过钱塘之星·2017(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舞台,江干区再一次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抛去了“橄榄枝”

  “钱塘江畔金江干,天下从此重杭州”,在发布了新一轮产业扶持政策“黄金十六条”后,通过钱塘之星·2017(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舞台,江干区再一次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抛去了“橄榄枝”。

  “钱塘之星”·2017(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由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腾讯科技联合主办,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委宣传部(文创办)、区科技局、区人力社保局协办。

  这是作为杭州人才改革试验区的江干面向全球征集优秀人才、优质项目,也是目前为止中国奖励力度最大的创业赛事之一。与国内其它一些创业大赛以选出优胜项目为终极目标的定位不同,钱塘之星不仅设置了高额的大赛资助(一等奖1000万),还有针对企业落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以及参赛征程中的全程关注、成长陪伴,为创业者提供从报名参赛、导师辅导、融资对接到落地转化的一条龙、一站式服务。

  同时,钱塘之星大赛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式共享平台,热情欢迎各类投资机构、行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科技中介机构、科研院所、校友会,及各类传媒机构等参与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共谋发展未来,共同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查看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6/541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