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生活来到身边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致力提升商圈智慧化水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4日下午,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居然之家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传出了阵阵童声笑语,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其家长约50人与智慧电器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互动

  )11月24日下午,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居然之家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传出了阵阵童声笑语,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其家长约50人与智慧电器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互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他们利用海尔智慧电器,完成糕点、饼干的烘焙制作,体验到了与智慧家居打交道的奇妙之处。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排排站好,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帮助下按照自己喜欢的形状制作了各不相同的曲奇饼干。在等待饼干出炉的时间,小朋友们还尝试了亲手制作肥皂,并和家长一起参观了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记者看到小朋友们对智能电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海尔“优家”进行沟通之际,“它好聪明!”“还能放动画片呀!”等类似的稚语引得工作人员耐心解说。

  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品尝起香喷喷的饼干,对于自己的手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妈妈你尝尝,这是我做的!”“我做了9个!”......得到家长的表扬后,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整场活动其乐融融,充分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体验到了安全专业的全新烘焙乐趣,感受智慧家居的快捷便利。

  据了解,青岛居然之家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整体面积1800平方米,已落户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是山东地区首家智慧型门店,是全国第一个以“产品+方案+场景+生态”为整体布局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该中心以颠覆传统家居设计的全新布局,带来美食、空气、用水三大生态圈,以及涵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四大空间的N个定制化智慧生活场景,满足用户全品类、一站式、多场景的沉浸体验。

  今年以来,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不断致力于提升商圈的智慧化水平,通过片区软硬件环境的提升,逐步实现区域内商业、办公、交通、人流、公共服务等多维度和渠道的创新资源整合与扩充,逐步形成智慧商圈生态链体系。

  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介绍,下一步管委会将乘势借力,尽快拟定《智慧商圈提升行动三年计划》,进一步优化片区商业环境、注重产业导入、注入智慧元素。以新都心商圈“凯德mall、万科中心、和达中心城、居然之家”四大核心主力店为依托,充分发挥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辐射带动效应,以点带面、逐步推进,把新都心商圈打造成365*24小时全维度地铁沿线商业黄金连廊,全线引爆智慧商圈建设,逐步实现整个商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智能高效、经济繁荣的全新互动发展。按照设施智能、功能便利、管理科学、信息互通、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要求,致力把新都心片区打造成“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有口碑”的智慧商圈、智慧城区,全面提升片区的功能品质和智慧化管理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30/648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