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二建建筑考点突破:建筑工程季节性施工技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冬期施工期限划分原则是:根据当地多年气象资料统计,当室外日平均气温连续5d稳定低于5℃即进入冬期施工,当室外日平均气温连续5d高于5℃即解除冬期施工

  1、冬期施工期限划分原则是:根据当地多年气象资料统计,当室外日平均气温连续5d稳定低于5℃即进入冬期施工,当室外日平均气温连续5d高于5℃即解除冬期施工。

  2、填方边坡的表层1m以内、不得采用含有凉土块的土填筑。室外管沟底以上500m的范围内不得用含有冻土块的土回填。

  3、混凝土合物的出机温度不宜低于10℃,入模温度不应低于5℃;对预掉混凝土或需运距离输送的混凝土,出机温度不宜低于15℃。

  1、现场拌制的砂浆应随拌随用,当施工期间最高气温超过30℃时,应在2h内使用完毕。

  2、采用铺浆法砌筑砌体,施工期间气温超过30℃时,铺浆长度不得超过500mm。

  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攻克教材必考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07/69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