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模型社团再创佳绩郑州107中学子大展身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5日,郑州107中学接到喜报,学校建筑模型社团在11月24日举办的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科技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六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4人

  12月5日,郑州107中学接到喜报,学校建筑模型社团在11月24日举办的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科技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六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4人。

  有多努才有多优秀。建筑模型社团的同学在比赛前利用建筑模型社团课和课余时间,一遍又一遍地在老师指导下刻苦练习。尤其在比赛前短短的一周半的集训中,同学们既要克服种种困难、保证学业,又要用最佳的设计与制作迎接竞赛。他们几乎将所有能利用的课余时间全部投入到备战当中。

  高二五班的建筑模型学生刘亚萌说:“通过建筑模型制作,我们培养出了细心、耐心的好习惯,还促进了我们创新思维,对我们的心智、行为等各方面都有提高的。非常感谢学校能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学习、成长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李陆广、夏晓娜等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孩子的刻苦训练。

  郑州107中学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07/69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