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最新公布“独角兽”榜单无锡企业华云数据入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中关村管委会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在现场向30多家独角兽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中关村管委会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在现场向30多家独角兽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独角兽企业是指创业十年左右,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企业,具有发展速度快、稀少等属性,能够崛起并成为引领产业变革、创新的“独角兽”不仅需要雄厚的技术基础,更需要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我大无锡的华云数据也榜上有名~

  总部位于无锡山水城的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云计算服务企业,多年来,在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采用云计算提升信息科技能力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目前,企业研发的云计算服务平台用户总量已超过30万,作为无锡唯一一家被认定的中国独角兽企业,这家企业将借助国家新经济政策不断做大做强。

  会上,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先生作为中国云计算企业独角兽代表获颁独角兽企业证书并发言。

  ⑤符合条件①②③,且企业估值超过(含)100亿美元的称为超级独角兽。(估值以2017年12月31日前最新一轮融资为依据)

  经由企业自主申报、公开数据搜集、重点高新区推荐、长城战略咨询数据库筛选、第三方机构数据支撑等方式汇总备选企业数据,经审核筛选出164家符合标准的独角兽企业。

  我是日本东北大学电影学博士后张竑,关于日本电影及中日电影交流史,问我吧!

  我是日本东北大学电影学博士后张竑,关于日本电影及中日电影交流史,问我吧!

  我是日本东北大学电影学博士后张竑,关于日本电影及中日电影交流史,问我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3/745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