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的科技产品都有哪些?CNN这样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CNN预测未来世界中的科学技术向来都不容易

  CNN预测未来世界中的科学技术向来都不容易。在20世纪50年代,科学家和技术专家预测,现在世界将无疾病,汽车将在空中穿行,燃料也将是来自其他星球的矿物质。

  当然,这种观点目前依然存在。但话又说回来,就在最近十年内,也很少有人会预料到有3D打印机制作的食物,仿身的身体器官,隐形斗篷会出现在我们身边。

  那么,下一个令我们震惊的领域又将会出现在哪呢?在2013年,CNN做了一番预测,让我们来看看吧。

  大多数人在发现手机没在身上的时候会感到焦虑。但如果手机是穿戴在你的身上,情况又会怎样呢?Under Armour 运动装备设计公司已在着手研究这一项目。最近,他们展示了叫作Armour 39 的触屏T恤概念,能够使用者的测量运动状态。

  耐磨技术将是未来设计中的主要特征,正如下图所展示的MC10一样,在扩展人体能力的同时,做到了隐形耐用等特点,生物印章能监控我们身体健康状况。记住,它是一款电子产品哦!

  虽说google眼镜等辅助增强设备处于争议的浪尖,但坊间仍传言此类设备在近几年就会有相应规范出台。在google眼镜早期竞争对手中,Vuzix眼镜就曾荣获2013 CES 最佳创新奖。通过它,能将应用展示在你的眼前。

  可穿戴技术中的一个步骤便是完全隐匿于人体内部。东京设计师Takram 提出了一种解决未来饮用水稀缺的技术-Shenu。这一系统能通过鼻腔的设备,尿液冷凝,降低散热体温等方式,减轻汗水,实现减少人体对饮用水的需求。

  精密的3D打印机的出现给消费者对技术的印象大大改观,虽说目前3D打印机的仅仅能够制作诸如梳子等简单的器具,但未来肯定能够制作高精的设备。

  想要打印出3D物品出来,必须拥有3D数字模型。该设备就是通过激光扫描,创建物体3D数字模型。这也就意味着,通过它,我们能够制造出任何我们想要的高精度仿品。

  这款鞋子能够提供基本的健康监测功能,具有无线跟踪装置,能为你的日常行动提供数据分析。

  蜂窝恒温汇集了优雅的设计与超级智能技术,它具有记忆能力,能够自动控制温度。它也能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哦!

  此款手机能够读取你的潜意识,分析出你目前的心情,并选择与之相匹配的音乐播放。

  未来并非为电子产品所统治,这是改良版的炒锅,通过插入一个多空实盘,便能作为一个传统的木材燃炉。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可折叠轮椅车轮,该设计赢得今年在伦敦设计博物馆的运输设计年度奖。

  转眼间已到了2017年,上面的某些预测可能正在实现过程中,谁能会想到在未来的10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里,我们的身边又会诞生什么样的新奇科技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3/745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