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研究院)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9日,主要负责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战略规划咨询、科技课题研究和技术工程服务等,为集团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建设和生产经营提供专业化支撑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研究院)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9日,主要负责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战略规划咨询、科技课题研究和技术工程服务等,为集团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建设和生产经营提供专业化支撑。新能源研究院总部设在北京,下设发展研究中心、设计研究中心、分布式能源与多能互补研究中心、培训中心、大唐可再生能源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大唐新能源试验研究院(唐浩公司)、大唐新能源科技产业开发公司。

  新能源研究院按照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规划部署,以全方位服务集团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打造引领新能源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体系、确保新能源科学发展和规范建设的工程咨询体系、保障新能源生产运营技术服务体系、攻坚新能源关键共性问题的技术支撑体系。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2019年毕业的国家统招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海外高层次院校毕业的应届留学归国毕业生。

  3.进京落户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博士毕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本单位不承诺解决户口);

  ①网上报名→②简历筛选→③笔试与面试→④体检与录用→⑤上报集团审批→⑥签订就业协议书与入职

  ①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网站()→②点击网页左下角“人才招聘”→③点击“毕业生注册”(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名和密码)→④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⑤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完整度要求确定达到80%以上)→⑥进入我的求职,投递简历。

  附件: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公告.docx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3/747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