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和腾热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环评报告表建设项目拟申请环评注册公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苏和腾热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已完成,计划向张家港市环保局申请环境影响评价注册,根据信息公开相关要求,现向社会公示

  江苏和腾热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已完成,计划向张家港市环保局申请环境影响评价注册,根据信息公开相关要求,现向社会公示。

  废气:下料工序使用的等离子切割机会产生切割烟尘,焊接工序氩弧焊会产生切割烟尘,均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

  废水:本项目无工业废水产生,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接管至张家港市给排水公司第三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后能达标排放。

  噪声:在噪声防治上,选用低噪声的设备,尽量布置在室内或者不同时使用,同时利用隔声、减震等措施可确保厂界噪声达标。

  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环评机构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4/74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