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福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电子产品应用材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挖贝网讯11月2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东福科技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4430

  挖贝网讯11月2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东福科技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4430。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福科技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盈科(苏州)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东福科技(苏州东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主要从事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之周边应用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绝缘材料、缓冲材料、屏蔽材料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9/793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