谛听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电子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挖贝网讯 11月16日消息,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已于11月12日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

  挖贝网讯 11月16日消息,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已于11月12日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谛听科技成立于2009年11月13日,于2015年10月9日完成股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程占股49.39%,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谛听科技2015年1-7月、2014年度、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659.55万元、66.08万元、77.0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15.42万元、-805.82万元、-279.02万元。报告期内,谛听科技持续亏损,如经营不当,则面临着进一步亏损的风险。

  另外,2015年1-7月,谛听科技对主要客户的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99.92%;2013年度、2014年度和 2015年1-7月,对主要供应商的采购额占当期采购总额的比例达100%。谛听科技面临着供应商及客户集中度较高的风险,如供应商和客户改变销售或采购政策,则可能对公司的运营会产生不利影响。

  谛听科技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国海证券,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谛听科技目前主要专注于智能化网络接入设备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私有云服务和互联网技术咨询服务。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寻求报道┊友情链接┊加入我们┊新三板公告┊实时更新┊原创报道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9/79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