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科技连续5年蝉联“中国十大彩电出口企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2018年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高峰论坛”在广州顺德隆重召开

  近日,“2018年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高峰论坛”在广州顺德隆重召开。据了解,此次论坛以“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主题,以共话国际经贸新形势,交流行业新趋势为目的,邀请了国内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家和各地各领域专家,共同见证了2018年中国十大彩电出口企业的发布,其中台州企业——中新科技连续5年蝉联“中国十大彩电出口企业”。

  “我在会上分享了我们中新科技从创业到创新的十年故事,而未来的十年将是中新科技加快推进产业转型,走向创造促转变、创牌谋全球的十年。”中新科技董事长陈德松说,接下来,中新科技将依托全面建成后的中新科技智能装备小镇为平台,在台州乃至浙江全力打造一个以中新科技为核心的智能显示终端全产业链,同时以多种方式引进核心企业,不断丰富中新科技的产品线和扩大产能规模,大幅提升中国智能电子产品在全球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市场话语权,努力将中新科技建设成为超千亿级的智能显示终端产业的航母企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9/793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