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位专业人士分享最新科技实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0日,第二届平安集团SMART科技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云无限”为主题,来自平安集团旗下平安科技、平安医疗科技、金融壹账通、平安医保科技、平安城科等超过20家专业子公司,以及浪潮、GitHub、微软、比亚迪、英伟达、戴姆勒、福田汽车、NetAPP、摩根大通等企业的超过60位专业人士,分享最新科技实践

  12月20日,第二届平安集团SMART科技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云无限”为主题,来自平安集团旗下平安科技、平安医疗科技、金融壹账通、平安医保科技、平安城科等超过20家专业子公司,以及浪潮、GitHub、微软、比亚迪、英伟达、戴姆勒、福田汽车、NetAPP、摩根大通等企业的超过60位专业人士,分享最新科技实践。

  平安集团领导及嘉宾出席本届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平安科技CEO陈立明详细介绍了平安科技如何把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的研究成果运用于平安生态圈。平安科技首席产品官、平安云事业部总经理区海鹰介绍了平安云过去5年的发展,并对平安云的未来作了展望。

  现场,中国平安宣布与浪潮集团达成技术研发合作,创立“伏羲实验室”,双方将基于计算和场景的融合,共同为客户业务提供领先的技术驱动力,赋能金融、医疗、智慧城市等生态圈。此外,平安科技宣布与平安产险在云安全领域,共同推出平安云保险业务,平安云保险将建立“安全认证+安全服务+保险保障”的闭环服务体系。

  大会设置“6+1”主题论坛,覆盖云计算、金融科技、人工智能、云生态、智慧医疗、智能数据等场景领域,60多场专业演讲,带来现场视听盛宴。平安π智能洞见平台、眨眼刷脸支付、OCT智能眼部筛查系统、手势识别、星空画板、平安城科AR HOUSE大集市等超过80款智能产品进行了展示与互动,共吸引3000多名观众。 (曹海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23/826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