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带来新能量10款彻底革新性的现代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幻电影《少数派报告》上映距今已有10年多的时间了,但观影者仍然会对片中使用双手来获取和移动数据的想法所着迷

  科幻电影《少数派报告》上映距今已有10年多的时间了,但观影者仍然会对片中使用双手来获取和移动数据的想法所着迷。考虑到大多数人仍然在使用传统的键盘和鼠标/触控板,这样的情节对于我们来说仍然非常遥远。不过已经有许多公司正在探索这些想法,同时推动着现有技术能力的极限。

  至于结果,正是我们所看到的各种花样百出的试验平台。科技网站The Next Web日前就评选出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10款产品。

  在一块屏幕前指指点点、划来划去,然后看着上面的内容随着你的动作作出反应,这的确让人耳目一新。Leap Motion正是这样一款设备,同时也不止于此。

  Leap Motion在去年发布,因其小巧的外型显得非常特别。这款微型金属棒需要置于键盘和显示器之间,让任何人都能够通过挥动手臂来控制计算机。

  这款设备的精确度极高,可提供细节详实的手写识别,精确的捏拉缩放和各种直观的手势。不需要站起来,动作幅度也不必多么夸张,Leap Motion能带来的交互快速而不费力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3/957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