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云悦荣膺“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近日,由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加快实施国家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落实促进创新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等,本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以“科技创新引领大战略、大产业、大发展”主题,邀请了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和专题演讲。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中搜云悦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共享模式,荣膺“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科学家论坛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现已发展成为官产学研共促发展的全国性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随着中国科技创新事业的突飞猛进,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也已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进展,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决定对于在科学技术理论与应用研究及科学技术推广普及工作中取得的创新成果予以表彰和奖励。中搜云悦获得的“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正是在此背景下产生。

  据悉,荣膺“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大奖的中搜云悦,是中搜网络集团旗下子公司。中搜云悦基于中搜历时4年、斥资10亿打造的中搜移动生态系统,已帮助众多传统企业、媒体、城市、行业等搭建了移动平台进而成功转型,拥抱移动互联网,快速分享移动市场的红利,不仅获得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产生了较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中搜云悦依托中搜领先的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以及个性化的微件技术,在将云计算的共享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同时,更加完美释放了其独有的五重(内容、技术、用户、商品、商业价值变现)生态共享价值。基于母公司中搜网络的移动生态平台,中搜云悦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PAAS平台。其压倒性的技术优势、内容优势和生态共享优势是取胜关键。依托中搜网络的云平台,中搜云悦拥有基于搜索引擎的个性化内容推荐技术;拥有独特而强大的社区技术;拥有视频直播技术和完整的电商服务平台,不仅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更低的成本来构建强大的功能工具,而且还已成功实现了把企业所在行业的最新资讯第一时间推送给用户,满足用户对资讯及时性和海量性的需求。

  与此同时,中搜云悦独特的“云平台+共享”模式实现了中搜移动生态链上的所有合作伙伴间的技术共享、内容共享、用户共享、商品共享、商业价值变现等共享,把一个个移动互联网的孤岛完美的连接起来,共享移动红利。

  截止日前,中搜云悦已携手各行业超过5000多家企业,打造了各个行业的领先的移动平台。“昆仑决”、“华普亿方(赢之道)”、“成都商报”, “智慧城市”等一批批优秀的移动互联网项目都在中搜云悦的平台上成功孵化。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移动互联、共享经济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借助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的重大影响力,荣膺“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大奖的中搜云悦也将会一如既往地跟紧国家大战略的脚步,把握科技创新大机遇、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插上科技创新翅膀的同时,全力助推企业颠覆传统、开拓创新、拥抱移动互联网,完美实现成功转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3/95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