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始终是PPT?特斯拉老板被苹果创始人看作另一个贾跃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斯拉之所以被看作当今最具颠覆性的企业之一,正是由于他不仅想改变包括汽车在内的众多传统产业,也真真切切的把诸如特斯拉电动汽车等产品量产并开上了马路,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新技术的伟大

  特斯拉之所以被看作当今最具颠覆性的企业之一,正是由于他不仅想改变包括汽车在内的众多传统产业,也真真切切的把诸如特斯拉电动汽车等产品量产并开上了马路,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新技术的伟大。

  所以,有现实版“钢铁侠”之称的特斯拉老板马斯克,自然拥有不少重量级的粉丝,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就是其中之一。

  电科技(公号:电科技)注意到,近日,沃兹就在国外某个公开谈话节目上表示,不再相信特斯拉或马斯克在高科技领域所说的任何东西,主要原因,是特斯拉选择不断推迟Model S电动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发布时间。

  沃兹强调,马斯克曾表示2016年底,特斯拉就会在全美国范围内推行自动驾驶,甚至研发新的传感器,可是现在特斯拉汽车上仍然只具备相机和摄像头。

  所以,沃兹认为,马斯克不过是像乔布斯一样好的推销员,换言之,他或许在沃兹眼中,也可以被理解为是另一个爱做PPT的贾跃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5/97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