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一代轰炸机宣传片初露峥嵘即将超过美国B-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世界上最厉害的轰炸机,人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B-2

  说起世界上最厉害的轰炸机,人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B-2。要是知道B-2是美国1975年计划建造的,为何四十几年过去了,这个美国老牌轰炸机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轰炸机呢?

  B-2,绰号:幽灵。是全球唯一的一架可以躲避雷达监测的隐形轰炸机。当然他最为人称道的还是他的战斗力,他飞行距离极远,在不加油的情况下,可以航行1.2万千米,而且它的载弹量大,这意味着B-2从美国起飞,可以轰炸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因为B-2的研发,美国成了全球唯一一个可以造出隐形轰炸机的国家。它的初衷是躲避二战时期苏联雷达的监控,隐秘进入苏联摧毁对美国威胁极大的远程对空导弹。后来直到苏联解体,也没有造出过一家可以匹敌美国的隐身轰炸机,反观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到2015年才提出造隐形轰炸机的计划。但是造出的轰炸机可以说是跟B-2一模一样,又被称为盗版B-2斯基。

  作为美国死对头的俄罗斯难道就不想制造一个真正的隐形轰炸机么?肯定想啊,但是太过艰难,B-2的造价是在是太高了,一架B-2的造价就达到了24亿美元。而且B-2的结构也是十分特殊的,机身上的零件很多都不是通用的,所以一旦损坏,他的维修价格也是高的离谱。另外B-2最引以为豪的隐身状态也需要特殊的材料,掌握这项技术的就只有美国,霸权主义的美国是不可能让别的国家掌握这项科技的。

  B-2创下了很多轰炸机之最。最贵的轰炸机,最先进的轰炸机,最具摧毁力的轰炸机等。中国在1999年反对北约轰炸南联盟的时候就被这架B-2报复过,所以中国也在研制反隐形设备,并取得了成功,近期宣传片中中国新一代的轰炸机也露出了峥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定有超过美国B-2的战机出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5/97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