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新作《生还者》新宣传片曝光重型战斗机甲登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E新作《生还者(Left Alive)》近日放出了一段最新宣传片,展现了游戏中的战斗场景与一些故事情节

  SE新作《生还者(Left Alive)》近日放出了一段最新宣传片,展现了游戏中的战斗场景与一些故事情节。该作是一款末日题材的生存射击游戏,其开发团队阵容强大,包括制作过《合金装备》系列的小岛制作组和开发过《攻壳机动队ARISE》的机甲设计师,除了单人射击与载具对战之外,游戏还提供了丰富的动作元素。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通话用的手机已经有了全息投影,战斗装备也都科技感十足,而且还出现了一些布满了武器的重型战斗机甲以及旋翼武装战机,营造出一种未来世界的战争代入感。整个预告片都笼罩在白雪皑皑的场景之中,无论是背景音乐还是视频中所展现的副本内容,游戏节奏都表现得相当紧凑,不得不说,《生还者》将末世废土的氛围渲染得十分到位。

  一句话评价:混合了机甲、枪战、剧情、高科技等多种元素的FPS大作,颇有种《合金装备》的既视感,值得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5/979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