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共融华为智能生活馆造智慧新高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6日,上海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在众人的期待中迎来了试营业,同一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在国内隆重首发,就如活动的主题“智慧新高度”所说,华为在智能时代到来的关键时刻,走上了科技与艺术融合之路

  10月26日,上海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在众人的期待中迎来了试营业,同一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在国内隆重首发,就如活动的主题“智慧新高度”所说,华为在智能时代到来的关键时刻,走上了科技与艺术融合之路。

  功能强劲的智能手机、续航震撼的智能手表、精美可爱的智能音箱,以及更多丰富多彩的科技产品,当这一系列美轮美奂的产品济济一堂,加上华为智能生活馆殿堂级的艺术设计,充满现代文化气息,在魔都展开了一副消费升级的完美画卷。

  科技的使命在于塑造物质世界,艺术的使命在于表达人类的感情世界。科技需要实力,需要逻辑;艺术需要唯美,需要浪漫。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高科技企业,华为在老百姓的心中现在早已不是高冷范儿,在消费者业务快速前进的过程中,这家2018年销售手机目标2亿台的公司从产品到服务、从生产线到门店都已经实现了“以人为本”。

  我们看到,这家沪上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坐落于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建筑面积超过1400平方米,坐拥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附近就是充满现代文化气息的“光的空间”新华书店,以及结合了前沿科技与自然生态的空中有机农场、甚至还有沪上首家屋顶马场,本身就处在科技与艺术包围之中。

  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爱琴海)以消费者为核心,依托庞大的技术支持,开启全新智慧生活,传递给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店的外立面采用了全落地玻璃的新潮设计,仿佛让店内空间和店外的广场区域实现了“无缝连接”,让店内的人好似置身于随乐舞动的喷泉中,去享受并体验产品。

  当然,这一切都是以华为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为基础的,整个体验馆处处体现华为在通信、AI以及智能设备方面的雄厚积累。比如,消费者能够在这里的慢拍区域通过Mate 20的慢动作功能拍摄水滴落在地面迸发水花的唯美瞬间,甚至还可以记录广场上音乐喷泉的舞动细节,还可以体现暗光拍摄的震撼,也可以亲身体验3D乐趣。

  同样的道理,在Mate20系列手机中,我们看到的是美丽的保时捷设计,也看到从电池到摄像的创新,在越来越趋同化的智能手机中能够脱颖而出,靠的正是华为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无论是机身的流线之美,还是来自大自然的天籁之音铃声,都凝聚了从芯片研发到软件打磨以及工艺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从理论上来说,华为智能生活馆属于新零售的创新业态,并不同于此前的体验店,其主要功能并非销售,主要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优质体验,成为华为与消费者互动的平台。

  所以,走入这家店,消费者就可以在一层产品场景展示区进行全方位的产品体验。在体验顾问的解说演示下,体验者将通过众多解决方案切身体会到华为产品在不同场景中能够为生活带来怎样的便利,从而更加清楚华为在设计产品时的出发点以及产品的定位,在二层还可以随意闲逛、把玩新奇创意设备,还可停歇驻留,享受倚窗小憩的慢生活。

  润物细无声,场景化的设计已经渗透到了华为智能生活馆的方方面面,就在用户充分沉浸在乐趣之中的时候,华为产品的偏好也就在此形成,这是企业的目的,但也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好的产品。科技的雄浑力量,通过艺术的无声浇灌,充满消费者的心田。

  任何的高科技产品,即便设计的再美丽动人,即便再拥有强悍的功能,也需要一流的服务来传递。我们相信,有温度的服务才是科技与艺术在产品上融合的支撑点,这体现出来的是人性的光辉,更是企业价值观的力量。

  华为是一家勇于在科技研发上投入的公司,更是一家有担当的社会企业,产品品质不放松,服务标准更是始终站在行业领先位置。这次发布的Mate20系列手机获得了各大媒体及评测机构的一致高度评价,而华为智能手机更是已经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消费者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品牌。

  华为智能生活馆不仅有华为自身生产的产品,更有生态链合作企业的明星制造,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华为以最严苛的标准和流程甄选,用多年的质量保证体系来同等的衡量检验,然后用华为最新的科技来加持,呈现给消费者的是最好的智能生活状态。

  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来访的用户看到的是温暖的笑脸,是充满真情的引导,从指导用户完成操作,到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到乐于助人的公益事业,一点一滴、一草一木都带给消费者真诚的感动。

  前不久,华为发布了“达芬奇计划”,要在AI芯片上使用自己的独创架构。也许是巧合,作为“人类历史上最聪明的人”,达芬奇本身就是科技与艺术最完美的结合体,他从艺术中获取启迪,又通过科技来圆梦灵感。如今,华为也正走在达芬奇这样的道路上,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达成“智慧的新高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6/98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