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性感:三星冰洗如何演绎时尚生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目前可窥见的市场动态来看,大多消费者在消费行为选择方面,正悄然发生着,从过去曾占据主导地位的性价比等消费方式,进化到如今以品质、体验、时尚、情感等关键词为主的新型消费方式,并且这种迹象在家电领域尤为明显

  从目前可窥见的市场动态来看,大多消费者在消费行为选择方面,正悄然发生着,从过去曾占据主导地位的性价比等消费方式,进化到如今以品质、体验、时尚、情感等关键词为主的新型消费方式,并且这种迹象在家电领域尤为明显。

  而另一方面,不同家电品牌通过在产品、服务、体验、消费理念方面的革新和突破,也一定程度上印证着这种消费迹象全面到来的节奏。

  日前,三星家电在北京三星双井旗舰店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星”聚美好的时尚生活分享会,更可视为开启这种全新时尚潮流生活的序幕。

  11月13日,数十位时尚、美食、家居、设计等领域人士齐聚三星双井专卖店,一起就时尚生活理念进行了不同维度的探讨与分享。在交流会场上,除了不同领域的嘉宾大咖们各抒己见外,现场的三星多款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睿慕·净速干衣机、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等在内的明星产品,也为活动现场的分享内容提供了时尚潮流生活范本。

  比如《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第四季传承人四郎表示自己作为一个美食领域从业者,对食材的细致呵护是其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任务,而三星品道家宴冰箱,通过采用金属匀冷技术实现金属传导、均匀制冷的创新功能,可极大减少温差波动对食物的影响,使得保鲜更高效,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四郎对食材新鲜的需求程度。

  而作为资深时尚撰稿人、知名艺人服装设计师的ANA,则对高端衣物护理有着极高的需求,在她的日常生活中,这个高端需求刚好可以由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担当重任。在分享内容中,ANA表示这款洗衣机因为采用了混动力速净科技、将波轮和滚筒两种洗涤方式巧妙结合,实现了提升50%的洗衣效率。另外,这款洗衣机产品还可针对不同衣物定制了多种洗涤方案,全方面实现高端衣物的护理方式。

  整个交流过程中,参会的嘉宾还分享了通过蓝旋风AX7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有效祛除雾霾和甲醛、通过150W超强吸力的手持吸尘器清洁室内卫生等方面的内容。从整场分享会的内容来看,大多参会的嘉宾都表达了时尚潮流生活方式需要一流产品辅助的观点,而现场展示的多款三星家电产品,无疑也成了分享会上最具目光的“嘉宾”,一位参会的嘉宾更是表示,当冰冷的科技技术与时尚家居融合之后,原来也可以为家居生活带来性感感受。

  作为知名的家电品牌,三星家电在技术、工艺、设计等方面的理念可谓广为人知。

  但作为连接用户与消费者的桥梁,此次在三星双井专卖店开展的时尚生活分享会,则从线上携手线下的方式搭建了一座沟通桥梁,除了参会的嘉宾、大咖们全方面了解了三星用技术产品倡导的时尚生活理念之外,一些参与网络观看的用户也深有同感。

  比如在产品方面,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兼顾用户内在需求与视觉享受,除了在冷藏保鲜方面采用了金属匀冷技术实现金属传导、均匀制冷的创新功能之外,还在智能互联、远程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新的技术尝试。在现场展示的多款品道家宴冰箱产品身上,箱内冷藏保鲜的各种蔬菜瓜果等食材虽然已经冷藏多个小时,但是在打开箱门的瞬间仍然散发着新鲜的绿色鲜味,让人立刻有刚从田园庄地归来之感。

  通过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后得知,这款冰箱产品在采用创新的金属匀冷技术之外,其最大的特征还在于搭载了专业的循环系统,可持久保持冰箱内的温度和湿度、独立循环,实现各间室的食物各有新鲜,因此能给与用户带来最本真的自然味道。参加分享的美食从业者四郎更是直接表示,这款冰箱简直就是为特别在意食材新鲜的他而量身定做的。

  而对于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参加分享会的ANA对其拥有的混动力速净科技更是赞不绝口。作为知名的艺人服装设计师,ANA对各种艺人的高档服装在洗涤、护理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但在现场体验了这款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之后,ANA直言这款产品的洗护功能是最深得她心的洗护产品。从她的体验过程来看,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除了可更高效率洁净用户衣物之外,还能全面呵护用户衣物使之不会遭遇洗涤损坏,真正实现了“洗涤”加“呵护”的双重功效。除此之外,当用户洗涤完毕之后,使用搭载了优佳智能烘干系统的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可在极短时间内实现用户的干衣需求,可以实时监测衣物干燥度,做到衣干即停,实现了既能节约能耗又能呵护衣物面料的双重保障。

  虽然分享会的时间并不长,但从参会的嘉宾、大咖们的体验过程来看,三星家电通过创新技术倡导的时尚生活理念却已经深入人心。

  试想一下,一个出差归来的商务人士回到家之后,将换下的衣物放进采用混动力速净科技、具有波轮和滚筒两种洗涤方式巧妙结合起来的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里后,洗衣机即可为衣物开始深度洁净并进行护理,之后采用热泵低温干衣技术的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对洗净的衣服进行烘干处理,使得该用户在短时间之后即可拥有光洁如新的衣服,这种轻快、便利的洗护方式不仅完美地解决了用户的洗护问题,而且还最大程度地提升了用户的品质生活效率。

  并且,在这个过程中,用户还可打开具有金属匀冷技术、专业循环系统的三星品道家宴冰箱,通过其保存完好的新鲜食材给自己制作一份美味且新鲜的美餐,实现商旅工作之后的味蕾享受。在这样的过程中,三星家电产品基于技术创新、生活品质的追求,给用户带来的便利和质感是贴心又舒心的,也是真是切实可有目共睹的。

  林清玄曾言“生活品质是一种求好的精神”,而在三星家电产品身上,通过产品提升、优化生活品质,使得家居生活也能成为一种新的时尚,这正是三星家电在此次分享会上传达的理念精神。从现场参与分享的嘉宾和大咖体验过程来看,所有参会人员对三星家电在技术、功能等方面均有超高的满意度,大多参与嘉宾更是认为三星家电不仅在技术上更有保障,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相当赏心悦目,不失为家居环境中重要视觉组成部分。

  对于一款功能产品,其在带给用户功能属性的同时,还能给用户带来视觉与心理的愉悦感受,这或正是科技产品在美学价值方面的另类体现。

  因为科技不是冰冷的质感,科技更应是一种性感的时尚潮流、一种更具温情与生活气息的伙伴,而三星家电产品目前倡导的这种时尚、品质理念,或许正是未来时尚生活释义的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6/986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