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姚纳新聚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70年出生,1988年考取北京大学生物系,后进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998年获伯克利分校生物工程硕士学位,后又获得斯坦福大学MBA硕士学位

  1970年出生,1988年考取北京大学生物系,后进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998年获伯克利分校生物工程硕士学位,后又获得斯坦福大学MBA硕士学位。

  2002年回到杭州成立聚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致力于把聚光科技打造成国内最强、国际一流的高端分析监测设备供应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光电测量和环保监控分析系统,已超过西门子、ABB等跨国巨头,占据国内钢铁行业企业75%以上的市场份额,完全取代了国外跨国公司的产品,改变了高端在线仪表为国外公司垄断的局面,公司成为工业、环保和安全监测领域的国内最强企业。

  公司申请专利150余项,获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