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科技(600081SH)拟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明日复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零部件集团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摘要,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另外,拟向不超过10名特  根据此次交易中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100%股权的预估价46.76亿元,按照发行价6.73元/股计算,可估算此次交易合计发行股份数量约6.95亿股

  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零部件集团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摘要,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另外,拟向不超过10名特

  根据此次交易中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100%股权的预估价46.76亿元,按照发行价6.73元/股计算,可估算此次交易合计发行股份数量约6.95亿股。

  此次交易后零部件集团持有的公司约2.04亿股股票将被注销,因此此次交易后实际新增股份数量约4.91亿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61.03%(不考虑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为吸收合并方,零部件集团为被吸收合并方。此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为存续方,将承继及承接零部件集团的所有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零部件集团将注销法人资格,零部件集团持有的东风科技全部股份将予以注销,东风有限及南方实业成为公司的股东。

  此次交易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汽车电子系统及金属铸件产品。零部件集团主营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涵盖制动与智能驾驶系统、座舱与车身系统、电驱动系统、底盘系统、热管理系统及动力总成部件系统,可应用于重、中、轻商用车和乘用车等车型,是行业内较为领先的自主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此次交易完成后,零部件集团的零部件业务将整体注入公司,零部件集团将实现旗下业务的整体上市,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团,提升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2月1日开市起复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