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就带全液晶仪表!这些车科技感爆棚其实顶配不到12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说如今造车没点高科技还真不行,奥迪的虚拟座舱与奔驰E级双屏的设计让即使不了解车的小白们都为之心动,但是这些科技感十足的车型没有个三、四十万是根本没办法拿下来

  要说如今造车没点高科技还真不行,奥迪的虚拟座舱与奔驰E级双屏的设计让即使不了解车的小白们都为之心动,但是这些科技感十足的车型没有个三、四十万是根本没办法拿下来。那在低价位车型想要这种全液晶仪表就真的那么难吗?

  经过教授的一番仔细调查,全液晶仪表其实并非豪华品牌的专利,在自主品牌中也有相当一部分采用。那么今天教授就来告诉你们它们有哪些,其中一款最低只用5.68万就能拥有哦!

  继前三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宋MAX、元EV360、全新一代唐)取得出色市场表现后,比亚迪又趁热打铁推出“王朝”系列首款换代轿车,与此前的全新一代唐等车型一样,此次新车从颜值、动力到智能化等方面均有显著提高,并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传统燃油版车型,今天教授推荐的就是燃油版。

  内饰一进去马上就能看到那块12.8英寸的中控大屏,这块基于安卓开发的大屏可以说已经成为比亚迪现在标志性配置了。不过今天要说的是这块大屏旁边的“小屏”, 和改款之后的唐不同的是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点亮之后显示十分清晰,并且还提供了两种显示效果供消费者切换 ,匹配上秦独有的开机画面,每次启动都非常有仪式感。

  五菱宏光,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在全国的大街小巷,你不可能没有见过这款车。凭借着这款车,五菱也创造了月销8万的奇迹,但是近年来,微面增速在放缓,原因是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一款具有性价比高、SUV造型、同时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的车才是消费者的所渴望的,于是,便有了五菱宏光S3。

  五菱将S3定位成一款“后驱独悬大7座”,其实用教授的眼光来看,就是一款“升高”的S1。外观可能看不出有什么优秀,但是一进去里面,内饰的装潢定会吓你一跳,甚至不敢相信这是一部五菱宏光。全系除了最低配外均配备全液晶仪表,能显示的内容非常多,当然详细取决于你买的配置,不过对于一款顶配只卖8.18万的SUV来说,能有这样增添豪华感的配置非常难得。

  在宝骏730这种销量收割机带来的巨大压力下,欧尚A800应运而生,与长安凌轩出自同一平台的欧尚A800在许多地方有有着相同之处,但作为相互独立的车型,这两款车也有明显不同。定位相对更高的欧尚A800拥有更加精致的外观、更为丰富的配置,也让消费者在MPV市场中有了更多的选择。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欧尚A800有着全面领先的配置,特别是全系标配的液晶仪表盘让驾驶者拥有更好的体验外也使得中控区域散发十足科技感。UI设计直观简洁,可对平均油耗、车外温度、车门状态以及车辆的基础信息进行显示,显示内容比较全面。

  自从路虎成为引入国内的第一款全液晶仪表车型后,这个“豪华配置”的战斗一发不可收拾,从原来的豪华品牌专属品逐渐被不少自主品牌炼成这一大招,可见这明显是未来趋势。这块大蛋糕相信在未来几年会有更多车型引入,对于追求新鲜感与质感的朋友来说,现在入手一款高实用度又全配备全液晶仪表的车型,绝对能成为你与朋友饭桌上的谈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外观好看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动力充沛空间小油耗高配置低性价比低中控台简陋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