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门店出现不雅视频官方回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6日消息,有网友微博称在武汉一家海底捞用餐时,店里的电视屏幕突然播放不雅视频,画面中一名女性赤身裸体,尺度很大

  1月6日消息,有网友微博称在武汉一家海底捞用餐时,店里的电视屏幕突然播放不雅视频,画面中一名女性赤身裸体,尺度很大。

  对此海底捞火锅官方微博紧急发布“关于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门店电视出现不雅视频的说明”。

  海底捞方面表示,2019年1月5日下午15:08,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内电视正在播放公司宣传片时,屏幕出现不雅视频,服务员当即关闭电视。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原委。

  我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在警方调查的同时,我们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就餐环境。

  比预想的还要强!RTX 2060评测:GTX 1070 Ti都不是对手

  一、前言:图灵甜点正式到来 在RTX 2080/Ti发布5个月之后,RTX 2060也终于发布了,在2019年1月7号的CES展会上,NVIDIA CEO黄仁勋正式向世人展示了这块图灵构架的甜点产品。 既然采用了RTX

  1TB/s恐怖带宽!全球首款7nm游戏显卡Radeon VII首发评测

  大陆板卡厂商的自我救赎!iGame Z390 Vulcan X评测:BIOS进步令人惊喜

  2018年12月初,高通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55,在性能、连接、AI、拍摄、娱乐五个维度带来了质的飞跃,相关终端产品也即将陆续问世。 当然,很多用户特别关心骁龙855的性能如何,也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