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内容表现力(科技篇)TOP60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科技讯 1月18日下午消息,本周四,腾讯新闻优质科技内容合作伙伴答谢暨第四季度「致敬深度」科技好报道揭幕仪式在北京三里屯SOHO举办

  腾讯科技讯 1月18日下午消息,本周四,腾讯新闻优质科技内容合作伙伴答谢暨第四季度「致敬深度」科技好报道揭幕仪式在北京三里屯SOHO举办。腾讯网媒体拓展部总经理王永治、《财经》杂志主编何刚、PingWest创始人骆轶航、新京报编委苏曼丽、AI财经社主编刘子倩、刺猬公社创始人叶铁桥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腾讯新闻媒体拓展高级经理王彪发布了“腾讯新闻内容表现力(科技篇)TOP60”。“腾讯新闻内容表现力(科技篇)TOP60”由腾讯科技频道与腾讯媒体研究院、新榜联合推出。评审委员会从发文频率、文章质量、互动数据等多个维度进行量化评分,最终得到了这一结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