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足球中你认为VAR视频裁判有必要引入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未来足球比赛必然会朝着快节奏、高强度的激烈对抗发展

  首先,未来足球比赛必然会朝着快节奏、高强度的激烈对抗发展。21世纪的人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世界,什么都想快。想看快速攻防转换的足球,大开大合的足球,简单粗暴的足球,而越来越少的人会去欣赏中场们优雅地控球,精妙地组织,细腻地串联。

  这也是为什么传控在现在的足球世界里越来越不吃香。现在随着科技进入足球,可以说,科技让足球更加公平。如果那时就有门线技术和VAR,也许马拉多纳就不会成神,也许英格兰足球将走向巅峰。

  过去的足球场上出现了太多的冤假错案,一个错误的判罚也许会造就一个球员、球队甚至一个国家的悲哀。在未来,我看好生物识别技术在足球场上的应用,高速相机在场边抓拍,通过大数据背后分析球员的动作,来判定球员的假摔,故意手球,越位,甚至那些裁判看不到的小动作,让足球场上更加公平。

  可以说,未来的足球比赛,必然会更加地公平公正。现在五大联赛和中超相继引入了VAR视频裁判,欧冠也即将引入视频裁判。这对于现在足球来说是好事一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