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叫停西瓜视频直播王者荣耀;海南椰树集团回应虚假宣传问题;第六批91个游戏版号下发猬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像我们做内容的 总是会遇见意见相左的粉丝 这个心态需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不然以后怎么当大明星 微信平台  2月16日,对于买卖微信账号的行为,一旦被发现核实,平台会对违规账号进行梯度封禁处理

  像我们做内容的 总是会遇见意见相左的粉丝 这个心态需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不然以后怎么当大明星 微信平台

  2月16日,对于买卖微信账号的行为,一旦被发现核实,平台会对违规账号进行梯度封禁处理。为从根源上打击养号黑产,微信安全团队一直执行着代号为“死水行动”的项目,旨在削减黑产养号的绝对数量,从根源上努力净化微信的健康生态。(中国新闻网)

  2月16日,海南椰树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回应称,“我从小喝到大”广告词不违反广告法,并得到中国广告协会批准,工商部门也认可。近日,海南椰树集团2019年椰汁广告涉嫌内容低俗、虚假等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海口市工商局13日称已对此进行立案调查。

  因认为“西瓜视频”App中,招募、组织游戏主播直播《王者荣耀》游戏内容的行为未获得授权许可,涉嫌侵犯《王者荣耀》著作权,腾讯公司将今日头条诉至广州知识产权法院。2019年1月31日,法院作出禁令,裁定与“西瓜视频”App相关联的“运城市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今日头条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立即停止“西瓜视频”App直播《王者荣耀》游戏内容。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第六批游戏版号已经下发,总数为91个,审批时间为2月11日,腾讯、网易本批游戏版号。自去年12月底游戏版号审批重启以来,目前已下发版号538个。其中,腾讯已获批三个版号,其中两款为功能游戏;网易只有《战春秋》一款游戏获批。

  近日,苹果旗下的耳机大厂 Beats 宣布推出 Studio 3 Wireless 无线降噪耳机的 NBA 球队联名款。此次推出的 NBA 联名款耳机共有 6 种款式,分别为“76 人蓝”、“凯尔特人黑”、“湖人紫”、“猛龙白”、“火箭红”和“勇士蓝”,均在耳机机身及耳机盒上加入了对应球队的定制元素。

  刺猬公社是聚焦内容产业的垂直资讯平台,关注领域包括纸媒和数字出版、互联网资讯和社交平台、视频音频平台、影视文娱、内容创业和自媒体、二次元,以及VR/AR和人工智能等未来内容发展方向。

  标签: 游戏 海南 今日头条 内容 视频直播 虚假宣传 西瓜 法院 视频 王者荣耀 互联网 刺猬公社 自媒体 二次元 腾讯 游戏主播 著作权 禁令 腾讯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3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