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大放光彩背后:康佳用AI、8K与OLED等创新技术加持黑科技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康佳带来了变频电视R2、98英寸超大尺寸电视A3以及OLED电视V1等新品,令一众参展人士高度关注,有专家认为,目前无论是物联网、半导体还是人工智能等范畴,康佳都已在其中深入探究,更取得不少突破,如“8K自主芯片”,因此此番在CES上获得普遍好评,是康佳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与倾注大量心血的结果,也是为中国品牌再添光芒,推动着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又一印证

  早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康佳带来了变频电视R2、98英寸超大尺寸电视A3以及OLED电视V1等新品,令一众参展人士高度关注,有专家认为,目前无论是物联网、半导体还是人工智能等范畴,康佳都已在其中深入探究,更取得不少突破,如“8K自主芯片”,因此此番在CES上获得普遍好评,是康佳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与倾注大量心血的结果,也是为中国品牌再添光芒,推动着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又一印证。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在CES上,康佳展出了全新的AI人脸识别电视,这款黑科技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与其能够准确分析和多模态识别的系统,相关产品更可以结合人脸识别年龄、性别以及个人ID,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内容推送和便利的操控体验。

  目前,由康佳研发的全生态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可以做到语音控制电视、AI互动等必备技能,更有能控制智能家居的高能技术。

  而对于海外市场,康佳也带来了目前智能电视的最高水准、能够支持沉浸式体验UI、Netflix和youtube流媒体播放的Black Diamond TV和Mini LED TV。除此之外,康佳还在展会上亮出智能投影仪、智能门锁、智能手环、智能机器人等科技产品,其中智能科技人设计荣获2018年红点奖。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康佳通过产品向智慧家庭生态场景延伸康佳洞悉到操作系统作为智慧家电的体验基础,在去年推出全新系统易柚7.0,过大屏引入Feed流设计理念,掀起沉浸式用户体验革命。易柚7.0有五大系统、三大引擎,为用户打造集活动、任务、积分兑换于一体的用户运营系统,一个账号即可玩转不同应用。截至2018年底,康佳易柚系统智能终端已经累计达到3650万。

  当下,康佳智能电视作为家庭互联网的入口,在智能家居整体布局中处于核心位置。康佳物联网云平台KiLink基于“云云互联互通”的标准开发,具备跨厂商、跨平台的操作和信息交互的能力,目前已实现与中国移动AND-LINK、亚马逊AVS/AWS等第三方云平台的互联互通。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4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