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犀儿童智能声波电动牙刷体验:一台专业级亲子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动牙刷在这几年的发展势头很猛,已经有不少人逐渐淘汰传统牙刷改用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在这几年的发展势头很猛,已经有不少人逐渐淘汰传统牙刷改用电动牙刷。而智能电动牙刷这种新型高科技牙刷,既能够分析用户刷牙习惯,又可以记录每颗牙齿信息,并通过移动应用软件将数据显示在智能手机上。对于各位爸爸妈妈来说,孩子都是自己的“心肝宝贝”,而小孩子往往不能认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所以这个问题相信让不少父母操碎了心。

  今天,小山就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一款可称之为“专业亲子产品”的电动牙刷大犀儿童智能声波电动牙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4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