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I大佬云集智博会讯飞翻译机获选黑科技产品TOP1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工智能飞速发展,“黑科技”产品也层出不穷

  人工智能飞速发展,“黑科技”产品也层出不穷。8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开幕,BAT互联网大佬和华为、科大讯飞等科技创新企业大佬云集。以&ldqu

  人工智能飞速发展,“黑科技”产品也层出不穷。8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开幕,BAT互联网大佬和华为、科大讯飞等科技创新企业大佬云集。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智博会则为我们悉心筛选出了那些层次高、专业强、国际化的“黑科技”产品。其中,科大讯飞旗下讯飞人工智能翻译产品,讯飞翻译机2.0和阿里云的ET工业大脑、腾讯觅影等产品从1082项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共同入选TOP10,成为最前沿、最AI的“黑科技”。

  据悉,首届智博会可谓是重庆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智能科技盛会。更汇聚了谷歌、微软、英特尔、阿里巴巴、腾讯、浪潮、华为等500余家企业和单位到场,可以说互联网和科技界的大半壁江山都在渝都了。

  在1082项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和阿里巴巴、腾讯、谷歌这些企业比肩,科大讯飞旗下AI翻译机讯飞翻译机2.0凭什么跻身“黑科技”TOP10榜单?

  其实,AI产品仅仅是炫酷当然不够,落地到应用场景,需要有温度、有态度。深耕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领域19年,科大讯飞于今年4月推出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因其精准的翻译能力、离线翻译、拍照翻译等功能切实解决了出境场景语言交流问题而受到智博会专家组委会的青睐。

  作为科大讯飞智能语音领域的典型应用,讯飞翻译机2.0一方面通过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机器翻译、声音合成技术创新性集合,打造软硬件一体化架构;另一方面,以讯飞独有的语音到语音翻译实现针对于不同中文表达、数字表达的精准还原。

  很多朋友第一次了解科大讯飞或许是源自于高德地图中的语音导航、或许是锤子发布会上近乎100%准确率的语音输入。实际上,科大讯飞向B端发布的讯飞翻译机产品早已走出国门,屡受关注。

  今年4月,外事盛会博鳌亚洲论坛首次启用讯飞人工智能翻译机,其稳定表现和高准确度翻译受到了200多名国内外政要、行业专家的认可。总理在出席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时,在科技成果展现场则亲自体验了讯飞翻译机2.0的功能,并自掏腰包买下了这款翻译神器赠予保加利亚总理。

  同样,讯飞翻译及2.0的中文与33种语言即时互译、拍照翻译、方言翻译、离线翻译等方便且实用的功能也受到很多出境游客、商旅出行用户的青睐。据悉,目前讯飞翻译机2.0的语音识别准确率能够达到98%,可理解程度更高达95%,英文翻译水平达大学英语六级水准并预计在两年内达到专八水平。并且,讯飞翻译机2.0也是目前首款具备日、韩、俄、英四种语言离线翻译功能的翻译机。不仅深耕旅行场景,集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科大讯飞还将这款翻译机产品的各项功能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准。

  在坚持“科技造福人类”的理念的前提下,基于AI、大数据等智能技术做的研发,从独有语音技术到AI场景落地,通过爆款硬件为到入口,讯飞的技术能力、产业能力以及解决方案,向潮水倒灌渠口一样,涌向了普通消费者的核心需求。随着智博会的召开,我们也看到了AI落地的更多可能,一个更智能、更便捷、更高效的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天猫、苏宁等渠道热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