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科技:重大资产重组21日起停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部件集团”或“标的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

  )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部件集团”或“标的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交易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月21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力争5个交易日内复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8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