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型的环保装修材料都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消毒杀菌壁纸:荷兰生产,在胶面布壁纸上涂一层经过特殊处理的薄膜,能防酸、防污染,细菌无法在其表面滋生。

  (2)吸味墙纸:由日本研制生产的吸味墙纸含有专门吸收和分解异味的化学物质,并掺有芳香物质,能使房间芳香四溢,尤其适用于厨房和卫生间。

  (3)防蚊墙纸:英国生产的墙纸中綅渍了多种防蚊中草药制剂,能散发令蚊子闻风而逃的芳香气味,有效防蚊时间可长达30天。

  (4)调温墙纸:英国研制的调温墙纸由3层组合而成,里层是绝热层,中间是特殊的调温层,外层有无数细孔,并印有装饰图案,能自动调节室内温度。

  (5)暖气墙纸:英国研制的能散发热量的暖气墙纸表层涂有奇特的油漆涂料,接通电源后涂料能将电能转化为热能,适宜冬季使用。

  (6)戒烟墙纸:美国发明的一种新型墙纸,纸质中含有某些化学物质,当室内空气中有烟味时,墙纸会散发出一种特殊气味,使吸烟者对香烟大倒胃口,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

  (7)防霉墙纸:加拿大研制的新型墙纸内含有防腐剂,能有效防霉和防潮,适宜阳光难以照到的房间使用。

  (8)湿度调节墙体:日本研制的特殊墙体,能自动调节室内湿度。当空气湿润时,墙体可吸收水分;当空气过干燥时又可以散发出水汽,令人感到舒适。

  (9)除倦地板:美国新研制的一种带有坑纹形状的地板,人在这种地板上活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静脉曲张,疲劳程度可随之减轻。

  (10)抗菌天花板:德国研制的抗菌天花板,具有无数小细孔,可吸收空气中的细菌,安装后具有杀菌功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8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